超彈性記憶鋼片衣架(5支裝)





 供貨商:WEPON







超彈性記憶鋼片衣架(5支裝)

超彈性記憶鋼片
可層層吊掛衣服
衣服久掛不留痕
優液膠衣不滑落

超彈性記憶鋼片衣架
衣架使用神奇記憶鋼片超彈性!可以吊掛各種大小衣服。褲子裙子小孩衣服肩帶衣服吊掛都不是問題,只要彎曲衣架就可以吊掛各式衣服褲子。左右的墊片可以防止衣服因長期吊掛而出現凸痕,這問題!衣架已經幫你解決了。中間下方圓型掛環,可以數個衣架相疊掛,可有效減少原本吊掛一排的空間,改為直立收納有效增加衣櫥空間。

商品特色:
1.超彈性記憶鋼片,大小衣服褲子裙子都可調整吊掛。
2.兩邊墊片衣服久掛也不易有痕跡。
3.優質液膠止滑效果不怕衣服掉落弄髒。
4.下方掛環可做衣服疊掛,減少衣櫥空間。

【商品規格】:

材質:專利記憶鋼片、優質液膠
尺寸:長41.5cm × 12cm
顏色:紅色
規格:5支裝
產地:台灣

 
 
 





超彈性記憶鋼片衣架(5支裝)







【HOLIC】VIVI強載•性感深V領閃電亮片抽繩上衣 | TOD’S 深咖啡色全真皮多夾層卡夾/名片夾 | TOD’S 黑色口袋造型短夾 | digiXtudio 120CM攝影棚豪華型套組 | 【攝影棚閃燈】160w雙燈+110w補燈《實用組》 | 【Caelia】迷幻之夜!二件式蕾絲旗袍 | 【Caelia】情人乖乖!甜心俏護士二件組 | 【Caelia】水感柔情!浪漫睡襯衣 | 【Specialized】S-WORKS 09年安全帽-白底銀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