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瘦身:均衡飲食、放鬆生活





 供貨商:XCSBOOK







完美瘦身:均衡飲食、放鬆生活

※完全彩色照片精印



如何保持健康和穩定的體重,掌握這一方法其實並不很難。

瘦身能帶來樂趣,只要您在運動或放鬆時不單單注意自己的身材,同時也為自己的舒適感做些什麼。重要的是,給自己一點時間,不要一味地被動放棄,而是要積極主動地做些有益身心的活動。



●找出令自己舒服的體重!書中列出的標準有客觀的,也有主觀的,供您參考。

●從本書中可以了解到酸、鹼在人體中所起的作用,它們存在於哪些食品中,對健康與體重的意義。

●食譜部分提供許多酸鹼比例適當的美味套餐。

●敷療、按摩、體操、桑拿(三溫暖)等均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增加舒適感,本書也介紹了它們對身體所引起的積極作用。




壓力太大、缺少鍛鍊、營養不當和進食過快等均會造成酸─鹼—失衡,干擾新陳代謝,導致肥胖。這本健康指南介紹酸─鹼─均衡飲食,為如何持續有效地瘦身指明方向。

全新飲食,健康瘦身,達到理想體重,塑造標準體型。

14天的愉快療程,以美味的菜餚、輕柔的按摩、放鬆的桑拿(三溫暖)、芬芳的香料和有效的濕敷等各種放鬆手段,幫助體內排毒,促進新陳代謝。

本書不僅幫您解決體重問題,還能增強體質、增添樂趣、提高生活力和工作效率。

減肥、舒服、增進健康和提高生活樂趣──借助酸─鹼─均衡飲食,都能達到。它教您如何改變自己的飲食、生活方式,達到「輕鬆」生活。



G0900020


完美瘦身:均衡飲食、放鬆生活







【Magic魔法金】深情戒 | 【Magic魔法金】想念戒 | Just Power Nokia 6267 手機鋰電池 | 《台塑生醫》愛恩鐵 | Maxim 12dBi 戶外型全向式天線(AO-12) | Maxim 14dBi 戶外型指向式高功率天線 (AN-P14) | Maxim 無線網路天線延長底座 (AN-05D) | 【獨品】嘻哈風潮彩色雷鬼5分休閒褲(白2L) | 【獨品】嘻哈風潮彩色雷鬼5分休閒褲(黑L) | 【Divahhh】日式復古深卡其中性休閒個性板褲-2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