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達•莎&巴莎三重奏










汪達•莎&巴莎三重奏

 


小野麗莎啟蒙老師~~~


爵士與森巴的融合,眼前彷彿浮現出洋溢著幸福神情在歌唱著的Wanda身影,真的是非常棒的作品,可喜可賀!


專輯曲目


01. Errinho A Toa
02. Deixa A Nega Gingar
03. Casa Forte
04. Se E Tarde Me Perdoa / Pra Machucar Meu Coracao / Palpite Infeliz
05. Brisa Do Mar
06. Light My Fire
07. Pode Ir
08. Zazueira
09. In the moonlight / Garota De Ipanema
10. Estrada Do Sol / Foi A Noite
11. Amor Ate O Fim
12. Cancao Que Morre No Ar
13. Zanga Znagada
14. Two Kites / Fotografia / Eu Preciso de voce


專輯簡介


 Wanda的歌喉加上Vinhas的編曲及「Bossa Tres」樂團之演奏,為您呈現無法言喻的精湛演出!「Estrada do SolFoi a Noite」的組合曲,原曲是Samba Cancao,情感強烈的慢歌,在這裡則是改編為輕快的Jazz Samba樂曲,以「Se E Tarde Me Perdoa」開始的3首,以及「In the moonlightGarota De Ipanema」的組合曲,不論是哪一首都是令人心情愉悅的好樂曲,「Brisa Do Mar」與「Two Kites∼」是獻給前輩,同樣身為鋼琴演奏家的原作者(Joao DonatoAntonio Carlos Jobim),向他們表達敬意。引用知名的爵士輕音樂曲目,在絕佳時機裡所加入的即興表演也非常棒,全部用一句話來表達的話就是「這才是葡萄牙的精隨」!


  除了三重奏的核心人物Vinhas以外,SebastiaoJoao雖然不搶鋒頭,但仍具有超群的實力,盡力扮演支撐WandaVinhas的配角,散發銀色的魅力。而Wanda就這樣在三位高水準的演奏者的圍繞下唱出愉悅的歌聲,純樸而又具有魅力的嗓音,不禁令人反覆聽訟、沉醉其中,欣賞之餘,自己的臉上也不自覺地浮現了笑容。


小野麗莎的評價


我第一次聽到Wanda的歌聲是藉著Sergio Mendes所帶領的樂團「Brazil 65」之歌曲「So Nice」的緣故,不矯揉造作的真誠歌喉,純樸而又具有魅力的嗓音,不禁令我反覆聽訟、沉醉其中。最近在日本也經常能夠聽到她的歌聲,我覺得很高興,本次的選曲是爵士與森巴的融合,眼前彷彿浮現出洋溢著幸福神情在歌唱著的Wanda身影,真的是非常棒的作品,可喜可賀!







汪達•莎&巴莎三重奏







【Bubu牛】造型桌曆座 | 創意工坊超逼真香濃牛奶杯造型夜燈(H-0140) | 【TOP PLAYER】挑戰無限POLY針織褲(丈青色) | 【TOP PLAYER】明日之星套裝POLY針織褲(鐵灰) | 【SISTERS】 輕品.荷葉波浪格紋長版襯衫 | 【萬寶龍】EXCEPTIONNEL 頂尖提琴手 體香噴霧 | 【萬寶龍】EXCEPTIONNEL 頂尖提琴手 鬍後水 | 【萬寶龍】EXCEPTIONNEL 頂尖提琴手 淡男香 | 日本【LEC】排水口專用毛髮過濾器組合(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