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岩屋】寒天藻絲 80g / 包 * 12入





 供貨商:TIANSU







【福岩屋】寒天藻絲 80g / 包 * 12入

*在網頁右側供貨商:TIANSU訂購商品如訂購總額滿2000元以上者,即可免運費,如訂購金額在 2000元 以下者,煩請自行點選右側加購商品中的「運費」選項,需自付運費 100 元整,不便之處,還請見諒,十分感謝您的選購。


寒天藻絲是由野生紅藻萃取而成,野生紅藻產自南太平洋潔靜海域,與珊瑚共生,每年只能生長10-15公分,在海中過瀘海水養份營生,自遠古時代即被珍視為營養延壽的珍品。


食用方法:首先將寒天藻絲置於40度以下開水中浸泡(50度以上開水浸泡成凍狀),約5-10分鐘後使其膨脹還原,瀝乾水份,再將其冰鎮5分鐘,加入適當調味料,即可作成營養豐富口感絕佳之食品。



本產品含膠質 100% ,浸水後還原達20倍以上。













產品名稱 :

【福岩屋】寒天藻絲

產品規格:

80g ± 5%  /  包

主要成份:



【福岩屋】寒天藻絲 80g / 包 * 12入







高爾夫小子 <13> | 日本SOGA玻璃彩色檸檬花小缽5入(B2257Z) | 日本SOGA玻璃透明沙拉缽(A1231W) | 日本SOGA玻璃綠色星型糖罐(Z297Z) | 【限量商品】『俏麗魅情』純手工編織造型腰帶 | 拼命三郎 09 | 帥哥警察 2完 | 變色龍 3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