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山羊乳護手霜100ml





 供貨商:ALLFORYOU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山羊乳護手霜100ml








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的英文名字CRABTREE & EVELYN靈感來自十七世紀極富盛名的作家與園藝學家John Evelyn約翰愛芙蓉,希望能在每一個獨特的日子中找到珍貴的不平凡,不僅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是對於周遭的一種心意。這樣的初衷在眾多花草商品的延伸下,成為一種讓人喜悅的品牌,而本身的標誌,是英國土生土長的蘋果樹,象徵著這片土地上面的美好以及最佳的自然生活。
 


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很早就嘗試著使用天然的植物作為餽贈給重要的人甚至是自己最好的選擇,不管是百合花、玫瑰花、鳶尾花或是薰衣草、鈴蘭、薔薇、紫藤等等植物,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都常試著使用天然的萃取方式,到目前,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仍然堅持不使用人工的香氣或是化學顏料來作為商品的添加,從鮮花、植物及各種水果萃取精華,以創造出不同的香氛產品作為沐浴、皮膚清潔美容用品、蜜餞以及各式調味料。



在美容美體的領域,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提煉各種花花草草的萃取物,不只是因為這些產品的香味,更多的是因為使用天然萃取物所帶來的好處,再加上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了解對香味的喜好因人而異,更能彰顯出每個人獨特的品味及氣息。除此之外,CRABTREE & EVELYN瑰珀翠體貼的設計出各種美麗的禮盒—選取優質的產品,精緻的包裝,手工的緞帶,讓你隨時都充滿送禮及收到禮物的驚喜,幾乎是仕女名流、上流社會的送禮重要參考。


希望你也能在CRABTREE & EVELYN瑰柏翠中找到感動與幸福。










*品牌:CRABTREE & EVELYN
*品名:CRABTREE & EVELYN 山羊奶護手霜
*產地:美國
*容量:100ml
*依化妝品衛生管理條例規定,不能刊登有關商品的成份及用途說明等資料,請各位買家可以利用問與答詢問。


*注意事項:
1.限外用,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用,並請教醫生。
2.請放置陰涼乾燥處,勿直接太陽照射,以免變質。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超值品牌保養品請至右方"供貨商:ALLFORYOU"選購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山羊乳護手霜100ml







紅樓夢植物圖鑑 | 樹木圖鑑 | 開運陶源【西班牙風情2】名畫小幅 | 開運陶源【西班牙風情1】名畫小幅 | 開運陶源【地中海風情6】名畫小幅 | 紐澳造型羊毛皮毯(香檳) | 紐澳造型羊毛皮毯(咖啡) | image 1000mAh 四號鎳氫充電電池(2入) | image 1000mAh 四號鎳氫充電電池(4入) | (男)NIKE AIR MAX TURBULENCE+14◇光綠◇氣墊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