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 GOLF 男用5號高爾夫鐵木桿-(★R規格,日規-威力增10碼★)





 供貨商:1147







HONO GOLF 男用5號高爾夫鐵木桿-(★R規格,日規-威力增10碼★)



HONO
新一代鐵木桿HR系列再次進化為您的球距再增添10碼的威力HONO設計的鐵木桿,不僅擁有木桿與鐵桿兩種球桿的優點, 有著鐵桿的操控性與木桿的遠距離,擊球感紮實,彈道平穩,是能發揮極限的鐵木桿,用來取代難打的34號鐵桿,精巧的桿頭設計,使得這支球桿在任何情形下都非常容易使用。























產品編號

BYP-HR301( 3號 )BYP-HR401( 4號 )
BYP-HR501( 5號 )BYP-HR401( 4號 )


桿頭材質

Stainless Steel Head (鑄造)

桿身材質

HONO 100%日規 碳纖維桿身

握把編號

BYC-I104-1  lightweight

適用對象

一般球友皆適用


/ 右 手


右手款式




 








HONO 專用桿身<SG for shaft ( CPSA )>,材質為100%碳纖維,桿身質量輕盈,
彈性佳,可提升揮桿速度,將桿身慣性發揮的淋漓盡致



 




















 

 

 

選對軟硬度球桿,讓您揮桿節奏順暢,不再牽就球桿,提升您的揮桿成功率,擊球更扎實.輕鬆打好球!!


想了解更多 軟硬度規格,歡迎您來電詢問量身定做
台南總公司電話:
06 -5935383 ( 量身定做與原價相同,不再額外收費喔! )

 

 







HONO GOLF 男用5號高爾夫鐵木桿-(★R規格,日規-威力增10碼★)







【Minana】誘惑S雙配色繡線小喇叭褲 | 【Minana】】兩側肩銅釦圓領T (共三色) | 【Minana】刷文W灰色窄管牛仔褲 | 水星領航員第一部套裝VCD (全13話/5片裝) | 水星領航員第二部-上套VCD (1-12話/4片) | Davidoff 水精靈女性淡香水(50ml)-送冷泉迷你對香 | 【103 speed】小辣椒雙層保暖襪-灰色 | 《台糖》大豆沙拉油 (2公升) | 《維力》清香油 (2.62L) | 《大統》100%葡萄籽油 (1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