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尼亞傳奇全系列典藏版 DVD





 供貨商:WECAN







納尼亞傳奇全系列典藏版 DVD

劇情簡介:


五碟典藏版 超質特別收錄多項精采內容
本套依次收錄「獅子•女巫•魔衣櫥」、「賈思潘王子」、「明行者號」、「銀椅」等,並超值特別收錄多項精采內容,帶您進入納尼亞傳奇無遠弗屆的魔法魅力!

特別收錄:
*2003演員專訪、新聞專訪、卡斯介紹、角色介紹
*漏網鏡頭、視覺特效製作特輯、NG片段
*納尼亞王國簡史和小常識

一、納尼亞傳奇:銀椅 DVD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IV : The Silver Chair
故事:
 本片改編自C. S. 路易斯(《魔戒》作者扥爾金之好友)轟動全球的奇幻小說,利用真人演出、動畫和特效,創造出最震撼的冒險之旅,為BBC納尼亞傳奇系列影片的最後一部曲。
尤斯特斯和同校飽受欺負的同學吉兒波爾,發現自己踏上了危險的旅程,墜落到不見天日的地底世界,在爬蟲類新同伴帕德葛南的協助下,要去尋找失蹤的雷里安王子。他們的旅程將遇到哈芬巨人和地底人,同時得面對地底王國可怕的女王,想辦法克服她的魔法,破解銀椅的魔咒。

二、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 DVD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I: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故事:
 本片改編自C. S. 路易斯(《魔戒》作者扥爾金之好友)轟動全球的奇幻小說,利用真人演出、動畫和特效,創造出最震撼的冒險之旅。
當四位原本住在倫敦的小孩-彼得、蘇珊、愛德蒙、露西被送到英國鄉間古宅居住時,有天在一個安詳寧靜的日子裡,無意間發現一個可以通往神秘的納尼亞王國的魔衣櫥,於是展開一段神奇的探險;他們遇到會說話的牧神、友善的海狸夫婦、巨人以及飛馬!但是當白女巫知道他們來到納尼亞王國時,他們的生命將遭受威脅….但是據說偉大的萬獸之王- 亞斯藍將出來對抗邪惡的白女巫,並破除納尼亞王國的寒冬魔咒!

三、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DVD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II : Prince Caspian
故事:
 本片改編自C. S. 路易斯(《魔戒》作者扥爾金之好友)轟動全球的奇幻小說,利用真人演出、動畫和特效,創造出最震撼的冒險之旅,為「獅子•女巫•魔衣櫃」的精采續集。
邪惡的米拉茲國王計劃要竊佔納尼亞王國,迫使合法的王位繼承人賈思潘王子,別無選擇地必須潛逃,但是在彼得、蘇珊、愛德蒙、露西,以及同樣受到迫害的牧神、矮人和野獸所組成的大軍協助之下,賈思潘王子隨即展開戰鬥反抗!他們能在亞斯藍的帶領下,成功的將邪惡勢力逐出納尼亞王國嗎?

四、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DVD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III :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故事:
 本片改編自C. S. 路易斯(《魔戒》作者扥爾金之好友)轟動全球的奇幻小說,利用真人演出、動畫和特效,創造出最震撼的冒險之旅,為「獅子•女巫•魔衣櫃」的精采續集。
愛德蒙和露西與他們驕生慣養的表弟尤斯特斯回到納尼亞王國,此時的賈思潘國王需要他們的協助,因此他們乘著黎明行者號,乘風破浪地航向東方世界的邊緣。在遭遇到兇猛的海蛇、龍和隱形敵人之後,他們矢志要在這航程結束時,破除邪惡的魔法。 


規格:


字幕:中、英
發音:中、英、粵
螢幕比例:4:3
影音格式:Dolby Digital 2.0
共五片DVD
上市日期:2005/12/23







納尼亞傳奇全系列典藏版 DVD







KOKUYO M71 10號訂書機二個 | KOKUYO 蛋型10號訂書機-黃二個 | 麂皮雙人沙發便利套(粉紫) | 羽戀雙人沙發便利套(橘) | 山茶花雙人沙發便利套 | CERRUTI 1881 極簡都會時尚腕錶(鋼帶-黑) | CERRUTI 1881 極簡都會時尚腕錶(金黑) | KRHYME DENIM-HOOD SOUND 短T(白) | 【eGos 衣果子】個人風格白色點點牛仔短褲 (共三色) | 【圓媛嚴選】刷紋配色口袋拉鍊反摺褲 | 【I Shopping】荷葉邊點點綁帶短褲 (共三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