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風】『拉桿式』微電腦加熱SPA足浴機





 供貨商:1305







【勳風】『拉桿式』微電腦加熱SPA足浴機






麻吉購





簡介:超高桶比普通機型足足高2倍,智慧型感溫,可調水溫35-47度












濕濕冷冷冬天到了,有手腳冰冷的人以及因為工作而累積疲勞的朋友們有福音了!勳風頂級高桶加熱式SPA足浴機的二倍高超高桶進化再進化了哦!特別加置了拉杆更加方便,移動足浴機不再是辛苦的搬來搬去(要是裝了水那還更辛苦)只要輕輕把拉杆拉出來,足浴機底下裝置的四個輪子讓泡腳機移動起來完全輕輕鬆鬆囉! 

這款頂級足浴機頂級超高桶設計,足足比一般機型高了2倍之多約可泡至腳上約27CM水深!讓您溫暖直達全身,舒服無比。腳底部分配有2顆滾輪+強力磁珠按摩,舒緩您腳部的不適感。而自動把溫度加熱可是很多陽春便宜的泡腳機無法做到的哦,千萬不要為了省小錢而買了佔空間位子又沒什麼功能好用的便宜泡腳機,真正好的泡腳機會真的值得你花那個錢,本機還加上有熱水柱沖浪出水口,機內水流循環加熱能產生很棒溫熱效果,而達到按摩腳底穴道的健康養身功能。針對冬天易手腳冰冷、需長時間站立者的腿部皆有很好很好的改善與舒壓效果哦。常常泡腳對身體也是一大健康養生方法哦!




























排水管


使用後,將排水管放下,扭開開關,即可輕輕鬆鬆將水排出。


加強按摩


腳底滾輪和凸出按摩頭,可加強刺激和按摩,達到理想的舒適感。


加熱機能


準進循環式快加熱水流,可依需求自行設定水溫由約35~47度C


臭氧殺菌


水中產生大量O3臭氧氣泡,可增加水中的負氧離子含量具除臭、殺菌。


紅外線功能


加裝紅外線活化磁珠,可對足部進行達到活絡的作用。


拉桿和底輪


隱藏式活動拉桿和底部滾輪的設計,不論你在那裡都可以輕鬆移動。


水位目視線


貼心設計可目視目前水位位子。


氣泡SPA水泡


本機底部分佈小孔,於使用中可產生大量超音波SPA氣泡,可沖壓按摩足膝部。


大型中文液晶顯示面版












£圖片色彩因電腦螢幕設定及拍攝光照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產品規




























型號 C10-HF-366 足浴機
規格

長44.5x寬48x深45 cm
(可泡水深約27 cm)

水溫設定 35~47度C
水溫設定 35~47度C
定時設定 10~60分鐘
核定電壓 110V/60HZ
消耗功率 800 w
重量 6.75 kg
※附贈:清潔刷、按摩器、排水管。












【勳風】『拉桿式』微電腦加熱SPA足浴機







SNOOPY木製桌上型收納盒 | SNOOPY木製鑰匙架 | SNOOPY多功能收納架 | DIOR LADY DIOR 菱格紋LOGO雙折長夾(銀灰色) | Dior 黑色菱格紋晚宴包 | Dior 08春夏新款LOGO壓紋漆皮長夾(黑色) | 瑞士Jebely阿爾卑斯鏤空機械錶(個性黑) | 瑞士Jebely 雙眼造型鏤空擺輪機械錶(玫瑰金) | 瑞士Jebely 流金歲月鏤空擺輪機械錶(貴族黑) | 【MUBI】完美遐想無袖幾何連身裙(優雅藍) | SKECHERS (女)時尚休閒鞋-真愛騎士 21320BKW | SKECHERS (女)時尚休閒鞋-旅行騎士21322WSL | SKECHERS (女) 時尚休閒鞋-蘭花騎士 21394BL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