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on節能免火再煮湯鍋





 供貨商:WEPON







wepon節能免火再煮湯鍋

底部採用續熱鋼圈
熄火可再滾半小時
可省下大量瓦斯費
節能省碳的好幫手

免火再煮湯鍋


瓦斯、油價一直漲,物價一直上漲,只有薪水沒漲,要怎麼過下去?告訴您一個省錢新妙招,一款可有效節省瓦斯的湯鍋【免火再煮鍋】它創新獨特的設計(蓄熱金屬圈),在煮的同時也在蓄熱,熄火後仍能持續再滾沸15~30分鐘,無須瓦斯下仍能將食材再煮熟煮透,美味不流失,不易煮的紅豆綠豆.等,也能輕鬆煮,真是省錢又實用的節能鍋具,各位精打細算的主婦小姐們,您怎麼能錯過呢!

商品特色:
1.蓄熱鋼圈設計:鍋底裝有蓄熱功能的蓄熱鋼圈,熄火後仍可持續再沸騰15~30分鐘。
2.熄火後放到真空保溫底座上,仍能持續保溫加熱,免火再煮鍋變的更安全。
3.免火再煮鍋能煮、燉、滷、蒸、各種食材,不易煮爛的食材也能輕鬆煮。
4.免火再煮鍋安全設計,鍋緣加高設計能防沸騰水或湯汁溢出。
5.有效節省瓦斯及時間、在再沸騰的同時您也可做其他的事,節能又方便。

 
商品規格:

鍋具尺寸:21.5cm
鍋具深度:11cm
容量:3公升
重量:2kg
材質:不鏽鋼
商品:鍋本體(含聚熱鋼圈)×1、玻璃蓋×1、保溫底座×1
 
 
 





wepon節能免火再煮湯鍋







【candy小舖】夏日甜心英文反釦刷色單寧短褲 | 【candy小舖】主打休閒坑條五釦小外套 (共六色) | Canon 日本原廠相機包IXC-235 | 【Lorraine】柔情攻勢!二件式情趣性感內衣組 | 【Sakuraya】LOGO系列-卡夾(深桃色) | 【Sakuraya】LOGO系列-卡夾(米色) | 【Sakuraya】Twinkle星光菱格紋-小圓桶包(白色) | J-Plus精品世界--緣圓之星項鍊 | J-Plus精品世界--魔力鋼手環H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