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ERD CRYSTAL 750784 SET(2PCS)高腳杯





 供貨商:1868







ALGERD CRYSTAL 750784 SET(2PCS)高腳杯

ALGERD CRYSTAL


1749VITOVT公爵,也就是ALGERD大公爵的子孫以他自己祖先之頭銜在白俄羅斯的古老城市BORISOV創辦“ALGERD CRYSTAL”公司,隨即開始製造品質優良的水晶其產品不輸給當時任何在歐洲知名專發家所生產的水晶,ALGERD CRYSTAL以混合礦石和玻璃的秘方製作具有不可思議魅力的水晶,然而它所擁有的堅固與耐久性跟所有的一切都讓人驚訝於水晶的光澤帶有一種華麗的銀光閃耀,耐心以及每一次獲得鍛造藝術技巧的成功喜悅。


直到持續地成為優越的水晶產品工廠之一,1917年“ALGERD CRYSTAL”在蘇維埃政權時成為國營企業更被更名為“BORISOV CRYSTAL”公司。無疑地,蘇維埃的經濟政策無法更進一步讓產品有越多的開發、成長領域。


1998年“BORISOV CRYSTAL”公司由白俄羅斯政府售予實業家集團之後公司變成冒險性事業的股份公司組織。接著取消股東會議股東們豪無異議的決定恢復歷史由來同時更名為原本的“ALGERD CRYSTAL”公司。“ALGERD CRYSTAL”開啟了一個新紀元使用現代化技術,財政上的企劃,優秀的幕僚將“ALGERD CRYSTAL”公司搬遷至前蘇維埃領域當初設廠(1749)的位置。


1999年“ALGERD CRYSTAL”公司由對消費者的調查研究,獲悉許多消費者渴望“ALGERD CRYSTAL”的產品能有較少量拘泥於型式的設計。提議“ALGERD CRYSTAL”使用廣泛的設計以及投合消費者的喜好,若干上等的水晶新產品成功地傳入整個歐洲,之後歐洲所有的水晶製造業都以“ALGERD CRYSTAL”的精密作為基準。


一如對傳統的誓約與卓越的標準那就是歷經200多年風評的“ALGERD CRYSTAL”公司,每一件“ALGERD CRYSTAL”的產品持續至今•••成為享受跟展示•••成為珍惜變成代代相傳的傳家之寶。


產地:白俄羅斯


 







 





ALGERD CRYSTAL 750784 SET(2PCS)高腳杯







*mimimomo*俐落優美線條粗跟高跟鞋-黑色 | CHIC CHIC GIRL~Bling Bling超柔軟娃娃鞋*古銅 | CHIC CHIC GIRL~Bling Bling超柔軟娃娃鞋*金 | CHIC CHIC GIRL~米蘭寶石低調奢華涼鞋*香檳 | Aaddin Aveo Traveler 保溫隨行杯-橘 | aladdin migo 曲線隨手保溫杯 | 量身訂作–日式《灰水晶絲》汽車窗簾(後擋玻璃) | 量身訂作–日式《休旅車》灰水晶絲窗簾(前窗) | Tailor 太樂專車用遮陽簾 (休旅車六窗) | 【買一送衣】女神降臨~優雅柔緞睡襯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