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7000單字,這本最強!





 供貨商:BOOK4U







終極7000單字,這本最強!

掌握核心字彙,率先取得考場制勝點!
首創「豐富完整內容」×「單字隨身記憶卡」=加乘學習法,隨時隨地提升英語力!

十大制勝點,贏戰最首選!
制勝1.完整收錄大考中心公布的《高中英文參考詞彙表》。
制勝2.全國唯一7000單字全收錄MP3,洋腔洋調,發音最精準。
制勝3.每個單字皆附正統英文用法造句,活學活用,一舉數得。
制勝4.根據二十多年教學經驗,獨家提供學習者平均記憶單字時間。
制勝5. A+博士精確補充文法、片語等關鍵字詞,一行記憶,快速又超值。
制勝6.清楚標示全民英語檢定級數,一書多用,證照即刻到手!
制勝7.獨特設計自我紀錄模式 ,系統化檢視學習成效。
制勝8.每個單元單字依A~Z排序,檢索、搜尋最省時。
制勝9.KK音標標示最清晰,立即練就漂亮發音。
制勝10.首創「單字隨身記憶卡」,走到哪、背到哪,反覆記憶最有效!

 

全球華人指定英語學習用書~
隨書附贈單字全收錄MP3,專業外籍老師漂亮發音

-------------------------------------------------------------------------------------------------------------------

你,絕對不能不會的7000單字!
英文報紙看不懂、聊天交談常口吃,這全是因為你認識的單字不夠多!
3大終極密技,即刻提升英語力!
1.MP3收錄所有單字,隨走隨聽,即刻提升英文聽力!
2.KK音標明確標示,看字就會讀音,即刻提升流暢口說力!
3.善用《終極7000單字,這本最強!》嚴選各項學習法,即刻提升專業閱讀力!

 

 

作者簡介:
張耀飛

    台灣大學外國語文研究所畢,為聞名台灣補教界的超級名師,其深厚的英文功力,獨特有效的教學方式,深受學生的愛戴。幼旅歐,浸淫在英、法、西、義等歐美語言中,培養出對語言教學及出版著作的邏輯與認知。

 

 

 

編    著:張耀飛
出版日期:97年11月26日
系列名:Excellent 15
出版社:知識工廠
ISBN:978-986-127-897-1
◎464頁


    曾獲頒台灣廣廈文教基金會學術著作獎。強調「聽、說、讀、寫」等並進式靈活學習法,讓讀者、學生充分領略:學英文不難,除了努力,更重訣竅。著作有《無敵制霸10000單字》、《完全命中片語通》、《英單達人A~Z》、《英文文法Q&A》、《必備英單7000字》等熱賣好書,廣受眾多英文學習者的好評。






終極7000單字,這本最強!







【Merle Norman】露茜亞 夏日淨膚雙效二件組 | 【Merle Norman】深邃纖長睫毛膏-咖啡黑色 | DeSire♥青春洋溢•可愛方圓頭娃娃鞋•芋 | DeSire♥歐風時尚•炫麗圓頭中跟包鞋•粉 | River&Moon芭莉絲明媛風甜美蝴蝶結木屐涼鞋黃39 | River&Moon印象波希米亞羅馬編織平底涼鞋駝37 | 夢孩兒(新世紀預言書系列之一) | 標準童話集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