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原裝進口】CMD 大鹽湖寶礦益 ---微量元素珍品





 供貨商:KIRWINS







【美國原裝進口】CMD 大鹽湖寶礦益 ---微量元素珍品

美國原裝進口,暢銷全球的天然微量元素珍品~~滴滴都珍貴,天天都健康~~


*美國原裝進口•來自猶他州大鹽湖•大自然頂級珍品


    長年住在大鹽湖附近的原住民小熊族,發現大鹽湖的湖水及周邊的植物具有幫助傷口癒合,和改善疾病的效果。因此,大鹽湖被世世代代的小熊族視為「聖湖」。


    大鹽湖在洛磯山脈的群山中,四周沒有出口,數千年來,高山雪水挾帶大量礦物質微量元素進入大鹽湖,經過數千年的累積,大鹽湖的微量元素種類高達72種以上,濃度更是海水的6~10   


 


 


*純天然製程•高標準品管•榮獲多項認證


    品質優先一直是MRI公司的堅持,通過猶他州嚴格的標準,取得獨家授權萃取大鹽湖的礦物質。堅持採用純天然的萃取過程,不採用有害的化學物質,費時費工,萃取每一滴的CMD大鹽湖寶礦益耗時兩年去除了99%的鈉,濃縮成海水的50倍、均衡離子態的微量元素補充液


     因為,MRI的用心榮獲的多項的認證:


          •美國GMP


          •美國FDA


          •台灣SGS


 


*大鹽湖寶礦益的卓越特色:


          美國原裝進口


          MRI公司出品 --- 行銷世界六十多國,風行四十餘年


          富含72種以上、均衡、離子態的礦物質微量元素


          礦物質微量元素的含量是海水的50


          純天然萃取過程,耗時2年,滴滴珍貴


          通過美國GMPFDA,台灣SGS檢驗


 


-----------------------------------------------------------------------------------------


容量:60ml  
成份:富含包括鈣、鎂、鋅、鋰、鐵、錳、鍺、釩、硒、鉬…等七十二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微量元素。


對象:適合全家大小使用。
葷素:全素可用。
保存:保存期限4年。
附註:


1、           本產品之礦物質經由高純度和高濃縮製造而成,全程採天然方法製成,細菌無法滋生,開瓶後請依保存期限使用,偶有結晶狀不影響品質,請安心使用。


2、           唯飲用過量,可能因氯化鎂之故,產生軟便症狀,乃屬正常現象。減量使用後即可改善。


 



本產品已投保一千二百萬產品責任險


 

 
 





【美國原裝進口】CMD 大鹽湖寶礦益 ---微量元素珍品







PARKER 雲峰鋼質金夾鍍金原子筆 | PARKER 雲峰鉻合金銀夾鋼質鋼珠筆 | PARKER 雲峰鋼質金夾鍍金鋼珠筆 | 非暴力抗爭-一種更強大的力量 | 布赫迪厄論電視 | 上海酒吧 | 紐西蘭KiwiCorp羊毛脂禮盒 | 紐西蘭Lanocreme蘭儂膠原蛋白乳液120ml | 靜坐與健康 | 中共太子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