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蕾絲帝】台灣製造~澳洲【100%純羊毛被】(單人)火燒具蛋白質味(重2.8kg)





 供貨商:BEDDING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澳洲【100%純羊毛被】(單人)火燒具蛋白質味(重2.8kg)

 

品名:100%純新 羊毛被 (澳洲原料,台灣製造)

UNO【凱蕾絲帝】100%純天然澳洲羊毛被 (充1.9KG)

       含被套重2.8kg 單人 4.5*6.5尺

附相關產品介紹與證明文件。保證不是市面上一件888、999、1180元的那種材質,天然的羊毛材質,成本不低,且光布料的製造成本就不只了這樣的價格了呢。所以要羊毛被時,請一定要了解產品的特色,一分錢一分貨,請勿因小失大喔!

買羊毛被,就是一定要買到相當保暖的天然材質,不然就買件健康被就好了。本產品內充100%純天然羊毛,火燒之後,具有蛋白質的味道!就像是您將自已的頭髮拔一根之後然後用火燒看看。就會知道這個味道了。他是天然的味道,不是化學纖維的味道喔!親自測試,保證為具有良心的好商品喔!

實品拍攝,布料優質,手感佳,非一般薄薄的材質喔!買到您一定會很滿意!

總之~一分錢一分貨喔!想買低價超值好被,請認明【凱蕾絲帝】

名稱 尺寸 售價
100%純雙人羊毛被 6*7尺 180*210公分 充2.4KG 2480元
100%純單人羊毛被 6.5*4.5尺 135*195公分 充1.9KG 2180元
100%雙人加大羊毛被 7*8尺 210*240公分 充2.9KG 訂作售價:3500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100%純澳洲羊毛被(單人)
1.來自澳洲天然羊毛~保暖透氣

2.開口拉鍊內材看得見、四邊綁被耳,細心設計

3.隨被附送不織布收納袋長久保存

4.台灣製造(0324TA96W) (0361TA08W)

【凱蕾絲帝】超保暖~100%天然澳洲羊毛被(單人)
天寒地凍中,冰天雪地裡,可愛羊兒,依然自在舒服~那是因為他的身上長了滿滿的羊毛喔,所以讓他在寒冷的天氣裡擁有一層自然保暖的功效!
所以羊毛~~被譽為最佳保暖寢具商品是真的名副其實喔!
真的找不到一件讓您覺得溫暖的暖被嗎? 【凱蕾絲帝】天然澳洲羊毛被是您最佳的選擇喔!
 
【凱蕾絲帝】羊毛被特性與優點
1.羊毛寢具保暖性佳~~
羊毛富含彈性可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澳洲【100%純羊毛被】(單人)火燒具蛋白質味(重2.8kg)







痞子次五郎1 | 痞子次五郎2 | 好差事3 | *~【古典玫瑰】七件式舖棉床罩組 | 藍帶條紋[5呎X6.2尺]六件式舖棉雙人床罩組 | 雙子座ソ愛情魔法書 | 巨蟹座ソ愛情魔法書 | 富裕之路 | GUCCI 簡約紅白紅織帶手機吊飾(長版) | GUCCI 簡約紅白紅織帶手機吊飾(短版) | GUCCI 黑色帆布雙G 收納包/相機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