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otron壁掛式液晶螢幕支架





 供貨商:SUPERREDCAP







Mobotron壁掛式液晶螢幕支架

 


如果你的桌面空間除了螢幕之外所剩無幾

如果你的房間或辦公室擺放不下大型的電腦桌

如果你需要從多個角度都能看到電腦螢幕

那麼,Mobotron壁掛式液晶螢幕支架可以提供您良好的解決方案!

不論是在家裡或是辦公室中,只要使用本產品,就可以將液晶螢幕固定在牆上,鋁合金的材質及設計,堅固又耐用,適用14吋~22吋液晶螢幕(重量10kg以內)。 




將液晶螢幕掛起後,不但增加空間設計感,同時也會覺得桌面變得寬敞許多,可利用的空間也變大了。

完美的設計,不只是呆板的的固定住螢幕,還可依照你的需求,彈性調整左右、面板傾斜度以及支架高低至個人最舒適的位置,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概念

此外,Mobotron壁掛式液晶螢幕支架外型時尚精緻,獨特鐵灰色的外型,呈現出高質感的品味,無論是在房間還是在辦公室,皆可輕易的融入室內設計。

獨特螺絲設計,安裝螢幕免螺絲起子

旋轉鈕式螺絲,只要以手轉動即可將螢幕安裝至支架上,輕鬆安裝免螺絲起子。




鋸齒式關節,固定角度更穩固

鋸齒式關節,固定角度時更穩固,不用擔心時間久了關節會變鬆,造成角度調整不易。另外,支架高低也可手動快速調整,可先將調整桿鬆開,待調整好支架高度後,再旋緊並扣上調整桿即可。






商品特色

● 台灣製造精品
● 壁掛式省空間
● 伸縮式支架體可依需求調整高低
● 可左右角度調整(左右各180度)
● 可調整面板傾斜度
● 堅固鋁合金材質,輕巧堅固
● 手動調整安裝,免螺絲起子更方便
● 適用14吋~22吋液晶螢幕(重量10kg以內)
● 鋸齒式關節設計,調整更牢固
● 可調整遠近(最遠64cm)

注意事項:
1. 本產品不含液晶螢幕
2. 嚴禁使用於空心牆
 


規格
底盤尺寸:長x寬x高19x 12 x 63 公分
支柱長度:最長81cm
重量:2.205公斤
材質:鋁合金
顏色:鐵黑色







Mobotron壁掛式液晶螢幕支架







開始到日本賞櫻 | 出境遊-北海道2007年版 | 幻象東京 | 【Big’s Shopping】配色羅紋52號連帽棒球外套 | 不花錢學日文 | 從日本中小學課本學日文∼附【東京音朗讀MP3】 | 非學不可的日本語(附MP3) | BestJet EPSON相容墨匣T019+T020 2黑1彩 再送一顆 | BestJet EPSON相容墨匣T026+T027 2黑1彩 再送一顆 | GDMALL EPSON T026+T027 3黑2彩相容墨水匣組合 | 【HOLIC】韓製單品•錯位6扣羅紋上衣(共五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