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歲一定要有的66個做事態度





 供貨商:BOOK4U







20-50歲一定要有的66個做事態度
正確的態度,帶你往上走,錯誤的態度,使你向下墜!
你的態度正確嗎?

在職場中,除了必備的專業能力與溝通協調力之外,想要獲得上司的賞識,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具有正確的做事態度」。
《20-50歲一定要有的66個做事態度》告訴你,正確的做事態度,不但是決定個人升官、加薪速度的重要關鍵,更是讓你在職場中扎穩基礎、屹立不搖的重要因素。
只要在20-50歲這黃金30年徹底做到這66個做事態度,就算不是大老闆,也可以賺大錢。

1、 《20-50歲一定要有的66個做事態度》特別邀請6位分別代表大公司主管、中小企老闆及各領域專家,歷經至少10場以上的座談,以不同角度剖析這66個做事態度的重要性,必能完全符合公司老闆及員工需求!(顧問排列依姓氏筆劃)

暢銷書作家-派翠克•潘
專門從事企業創意思考、企業職能訓練、企業主管訓練等,著有狂賣超過30萬本之暢銷書《35×33-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

人生教練-陳萬達
銘傳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中國時報副總編輯,現為多所知名大學講師。

創業達人-楊欽堯
憑藉自行創業還清千萬債務,目前自創品牌「出一張嘴」已開設八家分店,並陸續擴展中。

兩性作家-貓眼娜娜
熱愛一切與「美」相關的事物,典型的新玩美女人,著有暢銷書《女人36計-就是要教妳詐》。

人力資源專家-魏安國
現為「工作急診室¬¬──職涯規劃訓練坊」負責人、專業講師。

租屋達人-顏福榮
從工人、地攤、仲介……到如今管理200多間套房的租屋達人。

這6位不同領域的專業顧問,針對66個做事態度,提出個人精闢詳盡的分析,讓所有讀者瞭解每一項態度在各領域中佔有的重要性,並能善加運用於工作中,成為自己升官、加薪的祕密武器。

2、你的人生決定在你持有的態度!只要擁有66個一定要有的做事態度,你的人生從此大翻轉!
「態度決定人生」,這句話聽來或許不可思議,但實際上,態度的確無時無刻不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
無論職場、生活、學校……人生中許多關卡都必須是持有正確的做事態度去面對,但遺憾許多人總是抱持著錯誤的做事態度去面對自己的人生,導致走了許多冤枉路,卻仍未達到自己理想的目標。
從現在起,拋棄所有既往的舊觀念、壞習慣,立刻擁有人生中一定要具有的66個做事態度,讓自己重生,達到人生高峰。

3、針對各領域專業顧問詳盡之解析,獨創「專家這麼說戰略圖表」,讓讀者從圖表中輕鬆解讀做事態度的重要性,增強自身戰鬥力。
每一章在解析各項態度之前,作者特地為6位專業顧問闢一專欄表格,邀請每一位專家提出見解,並依此6位專家之見解,獨創戰略圖表分析。專家分析+戰略圖表,力求讓每位讀者輕鬆閱讀,迅速培養正確做事態度。

4、許多看似微小,卻是決定成敗的關鍵態度,都在《20-50歲一定要有的的66個做事態度》為你一一解析。只要詳讀本書,讓你迅速成為職場中的當紅炸子雞。
什麼是具有正確態度的的九種特質?
成功的管理者要具備哪三顆心?
為什麼要與團隊夥伴一起承擔風險?
向上司彙報工作成果需要具備什麼技巧?
為什麼要聆聽員工意見?
如何大處著手,小處成功?……
許多你不可不知的做事態度,在《20-50歲一定要有的的66個做事態度》中,作者魏安國先生以其從事多年人力資源工作的經驗告訴每位讀者,絕對不能輕忽這些看似微小的做事態度,因為正確的態度使你加分,錯誤的態度卻可能使你成為同事與上司心中的黑名單,使你職場晉升之路走得異常辛苦,甚至只能原地踏步,永遠無法升遷。

5、每章總結Check Point,擷取每章重點,迅速整理,加強記憶!
為加強讀者印象,在每一章文末節尾處,作者更貼心的整理出Check Point,讓讀者看完每一章後,都能再針對Check Point中的重點整理,加強自身記憶,立刻抓住整章精華處,達到事半功倍之成效。






【作者介紹】
■ 魏安國

美國德州達拉斯大學企管碩士。
曾擔任家樂福等知名公司及大專院校講師,及開辦企管顧問公司。
現為「工作急診室¬¬──職涯規劃訓練坊」負責人、專業講師、職場教練及作家。魏安國由於工作的關係,經常與各大小企業的老闆、主管及員工接觸,並在經過數百場的教育訓練及演講之後,深刻體會到在職場打拚的這些朋友,無論位階高低、年齡多寡,只要在面對工作或人生時,幾乎都沒有正確且正面的做事態度,當然也就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及方向。

在幾經考量之下,作者決定將多年來經驗編寫成《20-50歲一定要有的66個做事態度-你的態度,決定你升官、加薪的速度》與大家分享,期許大家都能找到正確的做事態度,無論在人生或是職場,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著有:《我到哪裡找機會》(我識出版社)。
魏安國個人信箱:
aronwei@hotmail.com


 


 


 


作者:魏安國
發行日:2008年11月5日
系列


20-50歲一定要有的66個做事態度







RED STONE for EPSON T028+T029墨水匣(2黑1彩) | RED STONE for EPSON T028+T029墨水匣(3黑1彩) | RED STONE for EPSON T028+T029墨水匣(3黑2彩) | 新詩三百首1917-1985增訂版上 | 新詩三百首1917-1985增訂版下 | 天羽龍翔13 | 邪艷曲10(完) | Crocs卡駱馳~暖呼呼米奇猛瑪Mammoth【黑/紅】 | 大家寫作文 | 日本語作文教室I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