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凱 2.5吋 IDE 數位相薄USB儲存外接盒 (UR250)





 供貨商:SUPERREDCAP







宏凱 2.5吋 IDE 數位相薄USB儲存外接盒 (UR250)

年度超級必備品,年度選購新趨勢,玩家指定的選擇!

當你出門旅遊,面對美景拍照卻擔心數位相機記憶卡容量不足,你會怎麼辦?

現在有了數位相薄儲存外接盒,只要加裝上硬碟,不需PC,只要輕按一個按鍵,立即複製卡片內容到硬碟,馬上備份你的相片資料,不需再擔心記憶卡不夠啦。

輕薄小巧時尚設計,無論商務、休閒或旅遊,即使出門在外,依然便利性十足,享受摩登數位生活,一點也不困難。



產品特色:

●2.5”硬碟外接盒+ 7合1讀卡機,是您最輕巧方便的數位行動儲存裝置 。
●加裝硬碟,可重複儲存卡片內容,解決您旅遊攝影時,記憶卡容量不足的困擾 。
●附贈電池盒可隨時補充更換電池,戶外供電沒煩惱。
●精緻皮革隨身包,方便攜帶好使用。
●支援各式MS / MS Pro / MS Duo長卡 / MS Pro Duo長卡 / MMC / RS-MMC長卡 / SD 等儲存記憶卡。

●組裝容易,操作簡單,只要輕輕一按,立刻複製卡片內容到硬碟。
●附贈卡片圖示安裝軟體,儲存管理更方便。
●USB 2.0超高速傳輸介面,可隨插即用。
●由原廠所提供的售後服務與保證, 讓您使用更安心。

規格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XP, ME,2000, 98SE, 及以後版本
指示燈:貓眼藍 冷光LED
USB規格:USB2.0並相容於USB1.1
USB傳輸速率:480 Mbit/sec
傳輸線長度:1.2公尺
材質:鋁金屬
重量:109.8 克
尺寸:W:76 mm x H:18.6 mm x L:133.5 mm
支援硬碟介面:IDE
標準配備:2.5" 硬碟外接盒+7合1讀卡機、USB 2.0 A 對 MINI B 傳輸線、電池盒(不含電池) 、旅行皮套、硬體組裝及程式安裝說明書、安裝程式光碟片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宏凱 2.5吋 IDE 數位相薄USB儲存外接盒 (UR250)







義大利Alina「都會儷人」琉璃項鍊 | 義大利Alina「金色巴黎」琉璃項鍊 | 《福汎》椰香奶酥 (450g) | 友情牌12L溫熱開飲機(RA-7387) | 認識眼睛的第一本書 | 2008書畫拍賣大典 | 贏家處世之道 | 滴答滴答幾點了5-6歲 | 知能數學1遊戲本4-5歲 | 知能數學2遊戲本5-6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