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造、真空、保鮮、微波◢矽膠型真空保鮮蓋(10cm)-4入裝





 供貨商:AMG







◤台灣製造、真空、保鮮、微波◢矽膠型真空保鮮蓋(10cm)-4入裝
▲蓋新鮮、蓋環保、蓋省錢
▲家中鍋碗都變成保鮮盒
▲保鮮隨意蓋,確實達到密封保鮮效果
▲食品級矽膠不易變黃,安全無毒
▲耐熱溫度(+230℃~-50℃),微波、保鮮皆可
▲清洗後可重覆使用,經濟環保又省錢

商品說明:
每次用餐完總有一些食物沒吃完,這時候您可能會拿保鮮膜封一封就拿進去冷藏保鮮,但在這個推行環保的時代,保鮮膜的使用已漸漸被其他保鮮蓋取代,為了達到經濟及環保的目的,選擇一個既省錢又實用的保鮮蓋是每個家庭都必需重視的民生問題;這款 ◤台灣製造、真空、保鮮、微波◢矽膠型真空保鮮蓋,其優異的密封效果,更勝其它密封工具,它運用下壓反拉真空原理,可將容器口100%完全密封,湯汁不外溢;您只需要將單指下壓矽膠蓋,即可以將容器內空氣排出,此時回拉矽膠蓋,矽膠會完全吸住容器,這時候您就可以直接放入冰箱冷藏保鮮,簡單又方便、環保又經濟;可保存零食、湯汁、沙拉、生鮮蔬果、魚類肉品..等,保存食物的新鮮度,讓全家人享受新鮮健康的食品。 ◤台灣製造、真空、保鮮、微波◢矽膠型真空保鮮蓋不僅省錢、經濟、實用且不佔空間,更能發揮環保優點,為大自然盡一份心力。您還在使用塑膠袋保存物品嗎??趕快.趕快.◤台灣製造、真空、保鮮、微波◢矽膠型真空保鮮蓋才是您日常保鮮密封的好幫手!!

▲蓋新鮮、蓋環保、蓋省錢。
▲保鮮隨意蓋,確實達到密封保鮮效果。
食品級矽膠不易變黃,安全無毒。
耐熱溫度(+230℃~-50℃),微波、保鮮皆可。
▲神奇保鮮蓋可完全密封杯、碗、盤、鍋,使用內容物不外溢。
適用於各種材質(玻璃、木、瓷、不鏽鋼等等)只要口徑小於蓋子直徑且上緣平整之容器,皆可達到密封效果。
節省拋棄式保鮮膜費用,矽膠材質,清洗後可無限次使用,省錢又環保。
▲多種尺寸搭配,方便搭配一般家中現有上緣平整之各種餐具食器。
矽膠材質可使用於微波爐加熱使用(需要留縫隙讓空氣對流)。

注意事項:
1.本商品僅具密封效果,密封後請自行置冰箱中冷藏保鮮。
2.本商品請使用在上緣平整的容器上,密封效果更好哦。
3.使用保鮮蓋之容器切勿相互堆疊存放,以免影響密封效果。
4.密封完請從容器處拿起,請勿直接從保鮮蓋處拿起,以免容器掉落破損。


商品規格:
1.尺寸:直徑10公分
2.材質:食品級矽膠
3.重量:18g/單入
4.產地:台灣
5.耐溫範圍:+230℃~-50℃
6.入數:4入裝

 
 
 





◤台灣製造、真空、保鮮、微波◢矽膠型真空保鮮蓋(10cm)-4入裝







【Kipling】Basic系列New Raisin斜背包(爵士藍) | MOSCHINO 咖啡色花朵無袖洋裝 | MOSCHINO 黑色大V領拉鍊洋裝 | MOSCHINO 灰色蝴蝶結/荷葉邊毛衣 | 【CACA BECCA】漆皮娃娃楔型鞋~星光黑36 | YAYOI【黑白時尚】雙人兩用被 | YAYOI【優雅粉紅】雙人兩用被 | 神奇寶貝迷宮遊戲水晶版(05) | 聖石小子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