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進口 RAM 1.5伏特四槽電池專用電池充電器 + RAM-regular AAA 送電池收納盒,全台灣唯一榮獲七大工業國環保認證∼





 供貨商:P6ECL







加拿大進口 RAM 1.5伏特四槽電池專用電池充電器 + RAM-regular AAA 送電池收納盒,全台灣唯一榮獲七大工業國環保認證∼

RAMTM 1.5伏特四槽EnviroCharger電池充電器+充電式鹼性電池∼
不漏電電力保存5年(每次充飽電後就像全新)


特色:



  • RAM電池的使用原則為『淺放電常充電』。『淺放電』可延長電池使用壽命;『常充電』可讓電池長處1.5V高電壓。充飽自動斷電:忘記將電池取出不會過充
  • 可任意混合充電(AA 3號及AA 4號電池)
  • 國際電器安全認證
     1.美國安規:UL Std No. 1310-Class 2 Power Units
     2.加拿大安規:CSA-C22.2 No.223-M91

  • 電池產地加拿大,電力保存7年
  • 全台灣唯一榮獲七大工業國環保認證的環保電池

充電器燈號說明:



  • 紅色LED燈為充電器的電源燈:亮的時候表示有110V AC的電源
  • 綠色LED燈為充電指示燈:亮的時候表示充電器裡面沒有電池,或是已充電完畢,可以取出使用,充電時綠色LED燈不會亮,充飽時綠燈就亮了。
  • 綠色LED燈亮後,即使你沒有立即將電池取出或忘記將電池取出,永遠不會過充,可以百分之百放心。

充電器充電時間:



  • RAM電池充電器是屬於慢速充電,不會損傷電池壽命,RAM電池的充電時間是依電池剩餘的電量而定,剩得多,充電時間就短;剩得少,充電時間自然就長∼
  • 如果將電池用到完全沒電再充電,則需下列時間:(1-4顆)
      充四顆AA   約12小時
      充四顆AAA  約 8小時

  • RAM電池充電器是並聯充電,而且無論AAA、AA、RAM、RAM-XL、新或舊均可以混在一起充電,不會對電池有任何不良影響
  • 建議不要將電池用到完全沒電才充電,這樣對電池壽命比較好。

產品規格:



  • 4槽EnviroCharger電池充電器
  • RAM-regular(一般充電式鹼性電池)AAA 4顆
  • 包裝:加拿大原廠包裝
  • 累積容量:90,000mAh
  • 起始容量:  700mAh

凡購買電池,每卡贈送14顆裝電池收納盒。


Pure Energy RAM-regular / RAM-XL 電池 VS. 一次性電池比較表
                                   RAM-regular電池  RAM-XL電池  鹼性電池  碳鋅電池
電池電壓 (伏特)      1.5V                         1.5V                 1.5V          1.5V
鎘汞含量                  完全不含                 完全不含         微量           微量
重複使用次數          500次以上              1000次以上     1次            1次
平均花費 (台幣)      $1                             $0.875              $10~$30  $5~$10


常見問題:


●何謂RAM電池?
RAM為Rechargeable Alkaline Manganese的縮寫,所以RAM電池也就是可充電鹼性電池的意思。

●何謂起始容量 (Initial Capacity)?
所謂起始容量是指可充電電池在第一次使用時的電池含電量。隨著反覆充放電,電池的容量會不斷的往下降。

●何謂累積容量 (Cumulative Capacity)?
所謂累積容量是指電池的一生總共可放出的電量。起始容量乘以可充放電次數,並不會等於累積容量,因為電池的容量會隨著充放電次數不斷的往下降所致。

●何謂充電次數 (Cycle Life)?
電池的充電次數並不是無條件的,所以誤差的範圍相當大。影響充電次數的因素有放電深度、放電電流與截止電壓等因素,所以電池的充電次數的範圍為50~5,000次不等。有些充電電池在短路放電幾秒鐘之後便立即毀損而無法再充電,因此該電池的充電次數就變成只有一次而已;但是同樣一顆電池,以10mA放電一兩分鐘就充電,這顆電池確實是可以充電數千次。

●第一次Pure Energy RAM電池購買者:請務必購買RAM電池專用充電器。
因為RAM電池與NiMH鎳氫或NiCd鎳鎘電池的特性不同,甚至相反;因此充電器的設計就不同。由於RAM電池是新產品,所以目前市面上尚未出現可以充NiMH電池又可以充RAM電池的充電器,因此第一次使用RAM電池的人,請務必要購買RAM電池專用充電器;而且該充電器也不能充NiMH電池。其原因如下:

1.RAM電池採用定電壓充電,且其充電時最大承受電壓為1.65V。但是NiMH電池充電器均採用定電流充電,所以充電電壓會超過1.65V,因此使用NiMH電池充電器將導致RAM電池毀損。
2.RAM電池的特性是常充淺放,有放電功能的NiMH充電器會讓RAM電池做深度放電,將導致RAM電池壽命大幅減少。
3.RAM電池充電器是並聯充電,而且無論AAA、AA、RAM、RAM-XL、新或舊均可以混在一起充電,不會對電池有任何不良影響。NiMH電池經不起並聯充電,所以使用RAM電池充電器對NiMH電池充電會導致NiMH電池毀損。
4.RAM電池充電器判斷電池充飽的電壓為1.65V。NiMH電池最高只能充到1.45V,充電器會認為還沒有充飽,結果會導致NiMH電池過充而毀損。

●Pure EnergyRAM電池沒有電池記憶效應
RAM電池沒有惱人的電池記憶效應的問題,充電前不需要放電並且可以隨時充電;不需要像1.2V的NiMH鎳氫或NiCd鎳鎘電池先放電再充電。

●Pure EnergyRAM電池自我放電率極低
RAM電池具有超低的電池自我放電率,每次充飽後的電力保存期限長達五至七年。所以RAM電池在第一次使用時,不需要像1.2V的NiMH鎳氫或NiCd鎳鎘電池一樣必須充電數小時之後才能使用。因此RAM電池在購買時可以立即使用。

●Pure EnergyRAM電池是環保電池
Pure EnergyRAM電池榮獲Environment Canada (加拿大環保署) 的The Environmental Choice 方案裡的Rechargeable Consumer Batteries Category (ECP-64)項目的Eco Logo。在全球乾電池市場裡面,能夠獲得七大工業國的Eco Logo,並不多見。Pure Energy公司的RAM電池算是少數中的少數。

台灣環保署規定電池的汞含量不得高於5.0ppm,鎘含量不得高於250ppm,鉛含量不得高於4000ppm;檢驗方法為必須為NIEA R315.01B。送檢測試證實Pure EnergyRAM電池確實是不含鎘與汞,AA電池的含鉛量為19ppm,AAA電池的含鉛量為59ppm,均遠低於環保署要求的4000ppm標準值。

●Pure Energy RAM電池適合使用的領域
綜以上所述,RAM電池沒有電池記憶效應、輸出電壓為1.5伏特、不含有毒物質、自我放電率極低、低負載淺放電與隨時充電等等特色,在此建議適合RAM電池的應用領域有電子鐘、MP3、Walk-man、CD player、小型收錄音機、掌上型翻譯機、遊樂器、數位相機、無線電話機、低功率Walkie-Talkie、PDA、遙控器、電動刮鬍刀、電動牙刷等等小家電產品。





 





加拿大進口 RAM 1.5伏特四槽電池專用電池充電器 + RAM-regular AAA 送電池收納盒,全台灣唯一榮獲七大工業國環保認證∼







橫濱 | 伊豆箱根-鐵道纜車之旅 | 日本幸福鐵道之旅 | 【JZ】雜誌款美式LA字母棉T | 【Seriway】Tree_樹:圓領長袖T (二色) | 羅賓漢-世界文學名著選集 | 小公主-世界文學名著選集 | 衛浴清潔–天然柑橘酸浴廁除臭清潔劑(NABC PLUS IV) | BIO鞋櫃抗菌消臭盒 | BIO廁所強效抗菌消臭 | 【Lorraine】超值4入•蕾絲戀人內褲組 | 【Sexy Cynthia】甜心美人!比基尼內衣組(黑) | 【Nicky Well】粉嫩甜心超爆乳蕾絲內衣組-白32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