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ee 蜂蜜十口味禮盒





 供貨商:FOODY







Superbee 蜂蜜十口味禮盒

 


~~澳洲十大受歡迎口味蜂蜜禮盒組~~


 


 


蜂蜜的品質、口味、顏色, 依據蜂採集花的蜜各自不同。各富含不同的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等不同營養素。因此特別收集澳洲大陸十種最受歡迎的蜂蜜提供給您品嘗!


 


Eucalyptus尤加利樹蜂蜜,在澳洲尤加利林所生產,香味沉穩,質地較硬,色澤為較亮的火焰色,甜味輕亮,適合配合餅乾等乾硬性的澱粉點心食用。


 


Floral Blend百花蜂蜜,澳洲西北部生產,為蜂蜜採集多種花朵的花蜜所製成的,色澤為較深的火焰色,香味帶有濃郁的甜蜜感,甜度高卻因帶有花香而清爽,很適合配合麵包等軟性的烘培食物食用。


 


Iron Bark最頂級尤佳利樹蜂蜜,產於澳洲新南威爾斯的Iron Bark樹林,香味低沉單純,質地堅實而甜味高,具開胃作用,可用於開胃菜或是餐點的佐料。


 


Macadamia夏威夷豆蜂蜜,又名澳洲堅木蜂蜜,生產於澳洲西部夏威夷豆樹林,香味外放而帶有特別的夏威夷豆味道,適合作為茶點的佐料。


 


Rainforest熱帶雨林蜂蜜,產於澳洲北邊熱帶雨林區,蜜蜂採集熱帶雨林植物所製成,色澤較深,香氣細緻而豐富,適合作為熱帶水果茶等冷飲使用。


 


Tasmanian Leatherwood塔斯馬尼亞灌木蜂蜜,產於澳洲南端Tasmanian島,蜜蜂採集瑞香科小樹花粉而成,由於當地氣溫較低且花粉種類特殊,因此蜂蜜質地最硬且香味最為濃郁,並帶有很濃的木頭的香氣,使用在油炸的料理中,能夠增加風味。


 


Yellow Box黃盒蜂蜜,與Tasmanian Leatherwood蜂蜜相反,是一種質地細而且很甜的蜂蜜,香味清爽,很適合用於泡紅茶或是綠茶使用。


 


Sunflower向日葵花蜜,產於澳洲西北部向日葵花田,味道清爽,甜味適中,很適合用於作蜜茶使用。


 


Coolibah苦巴樹蜂蜜,生產於澳洲北領地的特殊蜂蜜,蜜蜂採集苦巴樹花粉(尤佳利樹的一種)而製成,味道介於由加利樹蜂蜜和花蜜之間,但是香氣和甜位都更為細緻而輕微,適合喜歡淡口味的人。


 


SuperbeeSuperBee莊園蜂蜜,生產於陽光海岸旁的森林,清新的氣味中帶有一點果香,並具有高及果醬般的輕甜,適合用於麵包類食物同時使用。


 


 


【產品特色】



★澳洲最大獨立蜂蜜生產製造莊園提供,品質有保障


★100%純淨天然、不含化學成分


★通過國際SGS檢驗認證、非基因改造證明


★營養價值高、口味多樣


 


※ 一歲以下幼童不建議使用


 


 


【品牌介紹:Superbee Honey Factory】


Superbee位於澳洲,昆士蘭美麗的雨林內地美麗的黃金海岸間, 它是製造蜂蜜的王國,產品銷售在世界25 個不同的國家。Superbee創立於1983年, 是世界主要生產者和純質蜂蜜和蜜蜂有關產品的供應商。Superbee始終提供最好的品質以服務全球,一貫努力地生產出高品質的產品, 同時也不斷創新,有效提供給客戶更好的服務。


 


.銷售於世界25國
.生產製造通過國際之食品衛生安全認可HACCP
  (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
.獲得HALAL 與KOSHER的認證
.澳洲最大的私人蜂蜜生產製造獨立莊園
.擁有澳洲豐富且純淨的大自然資源,得以生產出數十種不同風味的蜂蜜
.具專業的顧問團隊,能不斷研發與創新新的口味與產品
.受澳洲食品大展肯定,口碑更傳遍世界各地


 


包裝方式:禮盒裝 (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換貨)


 







Superbee 蜂蜜十口味禮盒







SANYO 手提CD收音機-藍(MCD-DA739) | SANYO MP3/CD/USB 手提音響(MCD-DA72SU) | SANYO 手提MP3/CD收音機-黑 (MCD-UB575M) | 再痛也要談戀愛 | 歸隱 | 康熙大帝(亂起蕭牆)上 | 康熙大帝(亂起蕭牆)下 | 華碩平台【夢幻天堂】四核4670-1G獨顯電腦 | 華碩平台【黑色旋風】四核4670-1G獨顯電腦 | 華碩平台【四核將軍】500G/95GT-1GB獨顯電腦 | JOY 20 恆古煥愛 對戒 (F13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