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OM 「RIPLUN.漣漪」矽膠鼠墊,滑鼠墊





 供貨商:KANGJIA







ELECOM 「RIPLUN.漣漪」矽膠鼠墊,滑鼠墊

 
         
             
 

◎鼠墊與護腕墊一體成型的圓滑曲線,搭配柔和色彩,予人圓融舒適的感受。

◎柔軟卻極富彈性的矽膠材質,支撐懸空腕部,減輕使用滑鼠時因摩擦和壓迫產生的疲累。
     
             
       
             
 

◎表面波紋般起伏不過分光滑,恰到好處的抓力,精確捕捉滑鼠精細的移動。
◎底面採用有吸著力的矽膠材質,緊緊吸附桌面,提供高度安定性。
◎對應雷射、光學、滾輪式滑鼠。






              
MP-106BU              MP-106CR               MP-106PN              MP-106GY
藍                          白                            灰         粉
 
規格
材質 矽膠
尺寸 200x200x5 mm
滑鼠操作面尺寸 174x150 mm
滑鼠操作面厚度 1.5mm
護腕墊高 5m
重量 80g


請注明顔色.未注明隨機發貨.謝謝合作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網頁商品會因為使用不同的品牌螢幕以及解析度不同,造成圖片顏色呈現略有不同,實物顏色更佳,請以實品為準。

運送及保固說明
•寄送時間:完成付款後 7 個工作天內送達(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送貨方式:一律採用宅配或是郵局寄出商品。
•商品運送:目前本公司僅提供台灣本島的寄送服務。海外人士或離島人士訂購,請您提供台灣親朋好友之寄送地址代為收貨。
商品運送地址僅限台灣本島地區。請注意!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
•售後服務:若產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導致新品瑕疵,到貨7日內可更換新品。





ELECOM 「RIPLUN.漣漪」矽膠鼠墊,滑鼠墊







《金車》甲殼素健康禮盒組 | 《金車》樂固錠 (60粒/盒) | 《金車》葉黃素 (60粒/盒) | 勇士原子小金剛貪睡鬧鐘 | 小建築師巴布4-巴布王國大進擊 | 小建築師巴布5-巴布與天才工程車隊 | 黃河青山:黃仁宇回憶錄 | 祖師爺的女兒-孫翠鳳傳 | 劉其偉影像回憶錄 | 康熙創大業的99加1方略 | 追尋現代中國(上)最後王朝 |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