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看穿人心:成功要有的66種心計





 供貨商:BOOK4U







1分鐘看穿人心:成功要有的66種心計

■看穿人心,成功才有保障
古今中外能成就偉業者,無不是深諳進退規則之人。
他們善於洞悉別人的意圖、審視自己的處境、掌握進退的秘訣,
所以能在淘汰中生存、競爭中勝出,贏得最後的桂冠!

■掌握心計,成功關鍵利器
◆社會行走必讀傳世奇書
◆智者生存必修成功兵法
◆從故事中學到古人智慧
◆從道理中領悟生存策略
◆在細節中找到成功方向
◆在競爭中贏得最後桂冠

作者簡介

葛拉西安(Baltasar Gracian, 1601∼1658)

一六○一年出生於西班牙阿拉貢的貝爾蒙特村,十八歲時進入耶穌會見習修行,此後五十年歷任軍中神父、告解神父、宣教師、教授與行政人員(當過幾所耶穌會學院的院長或副院長)。在和平與戰爭期間,他長期細心觀察人類的行為,因此獲得寫作格言警句的靈感。葛拉西安著作頗豐,《智慧書》(The Art of The Worldly Wisdom)、《英雄寶鏡》(A pocket mirror for heroes)是其最著名的兩部作品。


.作者:葛拉西安
.出版社:啟思
.系列名稱:新觀念07
.出版日期:2006年8月10日
.頁數:272
.ISBN:9868257808







1分鐘看穿人心:成功要有的66種心計







張忠謀自傳(上冊)增訂版 | 玩樂吃喝便利旅圖-屏東縣 | 玩樂吃喝便利旅圖-嘉義縣市 | 玩樂吃喝便利旅圖-台南縣市 | ROJUKISS毛孔隱形精華(30ml) | ROJUKISS毛孔隱形精華乳 | Dr.Satin 魚子春季抗敏5件組 | 尋找靈魂伴侶-從九型人格解析人際關係 | 認識九型人格-重現古老的靈魂智慧 | 性格蛻變 | 異種人生 | 太歲8 |



enloy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